微博ID:晓觅koya

结鳞症后续的戳。

原本前几天码了一半,原本还想再卡一下的,没想到被和谐的彻底。没想到连图片发上去都直接被屏蔽-L-


于是我在云盘上传了,想看的小伙伴可以自己戳进去。我就不贴图了,因为实在贴不了。


后续可能会写一些比较和谐的内容!肉偶尔吃吃就好,我还是一个很纯洁的孩子!


另外,关于使用与维护这种,有小伙伴喜欢咩,有的话我会考虑把其他式神的也写一下=3=挺有趣的。 原本考虑写ABO背景的,不过太过于和谐可能会。。好好考虑。毕竟这个设定也有点内啥。我怕被网易爸爸封了T^T


后续这里不能直接发上来,如果小伙伴喜欢的话,希望可以关注一下我=w=


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会继续做一只高产帝的。


如果有灵感可能会写一些三十题,如果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可以告诉我,例如狗崽,我还挺想写大天狗跟妖狐的,毕竟他也是我身为非洲人里面难得有的式神OTZ


这里我就不弄标签了,怕被和谐。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b2mKY 密码: 8gwy



评论(6)
热度(26)

© 晓觅(・-・*) | Powered by LOFTER